熊孩子(笔名:河豚挟鸩毒)

我的苦难,我妹帮我承担了一半,所以我的荣光,她也该有一半。
笔名我用河豚,我妹妹用鸩毒,我们合称:河豚挟鸩毒。
笔名出自辛弃疾《《蒿宜作河豚羹》

养父很嚣张之谁还不是个小宝贝? 第 165 章

江澄出来就看到金光瑶将金凌按在瞭望台征收部大门前,用一个盆子盛着水,手中拿着一截刚从柚子树上折下来的树枝沾了水往金凌身上抽,嘴里还念念有词,金凌脸上虽然不情愿,其实眼中满是期待跟兴奋。

江澄额角抽了抽,面色冷硬的问:“你们在做什么?”大庭广众之下,一个官员、一介仙门家主,成何体统?

“舅舅你来啦?”金凌按照金光瑶的指示抬起手一边说道:“小叔叔说,柚子叶去晦气,他要帮我洗掉沾染的晦气,日后平平安安,岁岁无忧!”

“……幼稚!”江澄翻了个白眼,那边金光瑶已经给金凌全身上下都抽了一遍,拎着柚子枝叶冲江澄走了过来:“大牢中满是晦气,江宗主也去去晦气吧!权当图个吉利好了!”

说完就挥着沾了清水的柚子叶在江澄周身利索的扫了一遍,丝毫没给江澄拒绝的机会。

江澄无语,在金光瑶背后金凌双手合十悄悄作揖祈求之下,还是按照金光瑶的指示勉强抬了抬手臂配合他:京兆府尹没有说错,金光瑶确实一副少年心性,多大人了,还信这个?!

不提他们在大街上洗柚子叶去晦气,蓝曦臣最终还是选择了先去探望蓝忘机。

阿瑶既然已经回来,且似是带着记忆投胎转世,他处理完族中事务后再登门拜访也是一样的。

他们时间还很长。

“忘机,到底怎么回事?”

隔着牢房用来阻隔的栏杆,蓝曦臣与蓝忘机相顾无言,最后还是深知蓝忘机秉性的蓝曦臣先发问。

“……”含光君面无表情,坐在抄书用的桌子后面,想了想勉强说到:“我与魏婴刚刚打开禁制踏入夏朝疆域,就迎面遇到夏朝前来检查禁制的衙役。魏婴与对方闲聊了几句,那些人不知为何直接与魏婴动了手,我便出手帮魏婴解围。”

只是他没想到,夏朝的衙役画风如此清奇,一听他说反对扣押魏无羡,竟然直接趁他不注意便兜头贴了一张可限制人行动与修为的符咒,封住了他的灵力。

————————————————————

又是加班的一天,半夜十一点才到家,我好困,今天先到这里吧。

评论 ( 9 )
热度 ( 74 )

© 熊孩子(笔名:河豚挟鸩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