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笔名:河豚挟鸩毒)

我的苦难,我妹帮我承担了一半,所以我的荣光,她也该有一半。
笔名我用河豚,我妹妹用鸩毒,我们合称:河豚挟鸩毒。
笔名出自辛弃疾《《蒿宜作河豚羹》

养父很嚣张之谁还不是个小宝贝? 第 167 章

事发突然,别说蓝忘机,就连魏无羡都是懵的。

他们此次出门本是为了探听确认金光瑶的消息。魏无羡本以为自己等人不过是不经允许擅自闯入禁制,以前也不是没干过这种事儿,没什么大不了,赔个礼道个歉的事儿。

不曾想竟直接被一队黑衣黑脸的彪悍衙役给押到燕京还下了大狱,被困在牢房里不得脱身。

魏无羡面前厚厚一摞刑法书,先是抄写,然后要求背诵。每个一个时辰就有人来抽查他的背诵情况。

魏无羡怎么会乖乖抄写?

可夏朝遇到的刺头更多。

狱吏们从不用刑罚,只是不让人睡觉。一般熬个十天半个月,再硬的刺头他也软了。

魏无羡这三天好吃好喝,跟蓝忘机待遇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魏无羡吃饱喝足精神奕奕,也不强迫他抄书,然而狱吏们竟然不知弄了什么东西在他牢房里循环播放,魔音灌耳了三天,魏无羡做梦都能梦到自己在背诵刑法。

“啊~这种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魏无羡徒劳的堵着耳朵,想要拒绝3D立体循环播放的刑法。

“蓝湛!”

隔壁的蓝忘机抄书的笔顿了顿:“何事?”

“你说,江澄他究竟想做什么?”

江澄来就告诉他两件事,其一,是江家选择了向朝廷归顺,准备接受朝廷的管辖。江家家主是江澄,魏无羡虽然不解一向不肯低头的江澄此次为何率先选择向朝廷妥协,然而他已经脱离江氏,没有立场对江氏的事情指手画脚。而且,他相信江澄不会意气用事,必定是能从夏朝得到足够 的好处。

听说所有归顺朝廷的小世家发展都很平稳。

其二,江澄说,等事情结束,他再不欠魏无羡的了。

魏无羡心中不安,不知江澄究竟想要做什么。

“不知。”蓝忘机气定神闲,在狱吏过来查看之前继续提笔抄书。他待遇可没魏婴好,一日里务必抄够多少页书,否则要熬夜。

————————————————

瞭望台征收部的人都站在门口看热闹。

江澄额角青筋直蹦:“康乐!!!为什么还要跳火盆?!!!”

金凌在金光瑶的指点下轻盈的从火盆上迈过去,回头冲江澄招手:“舅舅你快点啊!别磨磨蹭蹭的误了去晦气的吉时!”

神TM的吉时!这是什么喜事不成!?江澄气急败坏的瞪着金凌,恶狠狠磨了磨牙,最后在大伙的注视下硬着头皮一步从火盆上跨过去:“行了吧?!”围观的人越来越多,江澄只想快点离开这里。

“还有哦!”金光瑶笑眯眯的说道,在江澄不敢置信怀疑人生的瞪视里说下去:“接下来,要沐浴更衣,然后丢掉身上的旧衣服!”

————————————————————

今日份更新到此结束,又是要早起的一天,大家晚安,好梦

评论 ( 10 )
热度 ( 79 )

© 熊孩子(笔名:河豚挟鸩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