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笔名:河豚挟鸩毒)

我的苦难,我妹帮我承担了一半,所以我的荣光,她也该有一半。
笔名我用河豚,我妹妹用鸩毒,我们合称:河豚挟鸩毒。
笔名出自辛弃疾《《蒿宜作河豚羹》

养父很嚣张之谁还不是个小宝贝? 第 332 章

赤甲化作一只巨型大鹏鸟,张开双翅直冲天际。

时至今日,百姓们依旧牢记见到这只沐浴在阳光下身披淡淡五彩霞光的大鹏鸟驮着上官云出现时的震撼,又见此等神异之事,不约而同跪倒在地虔诚叩拜。

天灾人祸面前,人力渺渺。百姓们便把希望寄托在了虚无缥缈的鬼神身上祈祷得到救赎,而当这幻想中的神在人间有了具体的化身,便爆发出无穷无尽的信仰之力。

上官云将信仰之力收集在一起,并未选择依靠信仰之力恢复自己的伤势。天道想要借此将上官云羁绊在此界,他怎会轻易入彀。

他从来只信奉自己一人便有破除万险的能力,上官云即使被扒光了爪牙折断了骨骼,也还是只能吃人的野兽。

而且,经此一役,那些背后算计他的人只怕元气大伤,这么短的时间内没有卷土重来的能力。

上官云踩了踩脚下的土地。

这么大笔因果,除非幕后之人拥有拯救过世界的功德来相抵还能死的好看一些。这就是他不喜欢某些世界的原因,修出点成绩来就自诩超凡脱俗不将其他人看在眼里,动辄灭杀成千上万的生灵还自觉光荣不当一回事。岂不知善恶皆有报,天道好轮回。

他游走世间常常沾染一身恶债,红莲业火都烧过好几回,也没见哪个满手血腥的真逃得过因果业报。

此界不报,还有来界。就是侥幸能跳出这一方天地,三千小世界外,还有三千大世界。不过是从一个小的圈子,跳到一个大的圈子,然后发现所谓的逆天也不过是另外一种宿命,终究无能为力罢了。

握了握依旧无力的手,上官云唇角微翘,心安理得的端坐在百姓们特意为他打造的宽大木椅上顶着遮阳伞喝白开水,享受百姓们挑选推送来的貌美小娘子侍奉。

偶尔冒充一下所谓的神仙其实感觉还不赖!

再说赤甲,按照上官云给出的方向以他的实力眨眼而至。眼力极好的赤甲远远就看到被一群黑衣人围了一圈的两个人。这两人还都是熟人,赤甲福至心灵,立刻明白了上官云让他接的究竟是谁。

赤甲一个俯冲,翅膀一扇就掀起一阵飞沙走石。

等黑衣人再次回过神时,被他们围攻马上就要拿下的人已经消失不见了。

“人呢?!!!”

“刚刚那只怪鸟是怎么回事?”

“不是说上官老贼不知从哪搞出只身披五彩霞光的大鹏鸟,莫非又是他搞的鬼?”

“事已至此,不可强为,走!”

黑衣人迅速离开,等不见踪影后,赤甲连带被他护在身下的二人显露出身形。

“慕容神医,好久不见!”

“正是在下。”慕容无霜看着赤甲,一时摸不准自己什么时候见过这等神兽:“敢问阁下是……”

赤甲成功激活鲲鹏血脉,离开水就会幻化为鹏鸟,见慕容无霜没有认出自己,又见他脚下有一小汪水,风一吹就化作巴掌大一只鸟啪叽一声摔进了水里,在慕容无霜与江澄的注视下显出初次见面的那只小鱼:

“是我!赤甲啊!”

“……”慕容无霜忍不住捂脸,江澄不忍直视的别开头不去看智商经常掉线的赤甲。

赤甲尾巴一甩跳出水面重新幻化成鹏鸟俯下身子:“王爷让我带你们与大王子殿下汇合,快上来吧!”

慕容无霜伸手摸了摸赤甲的羽毛,入手光滑冰凉,脑子里开始动起了歪脑筋,想着怎能能说动赤甲要他几片羽毛几滴精血拿来入药。这可是修行有成的大妖啊!!!必定有神奇的疗效!

赤甲没来由觉得脊背一凉,不知为何突然生出一种把背上二人甩下去的冲动:“我警告你们,不许动歪脑筋!!!”修为达到一定境界后,会对恶意格外敏感。虽然慕容无霜极力克制,然而那种恨不得扒皮拆骨赤裸裸的目光依旧让赤甲头皮发麻,忍不住出言警告。

“哈哈!这是错觉!赤甲小兄弟,放轻松点嘛!”慕容无霜坐在赤甲背上,一边摸着他的羽毛,一边跟赤甲打哈哈。

江澄忍不住白了慕容无霜一眼,干脆低头去看他们脚下快速掠过的风景。

评论 ( 1 )
热度 ( 25 )

© 熊孩子(笔名:河豚挟鸩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