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笔名:河豚挟鸩毒)

我的苦难,我妹帮我承担了一半,所以我的荣光,她也该有一半。
笔名我用河豚,我妹妹用鸩毒,我们合称:河豚挟鸩毒。
笔名出自辛弃疾《《蒿宜作河豚羹》

养父很嚣张之谁还不是个小宝贝? 第 201 章

时间是个奇妙的东西。

它能让朋友产生分歧,最后割袍断义,也能淡化仇恨,让以前的仇人心平气和的坐在一起。

金阆年幼时与金凌多有不合,二人见面就吵。十五年后,金阆竟成了金凌最坚定的拥趸。

“蓝思追跟蓝景仪又来了!”金阆冲进来,丢下手里的宗务,气哼哼的对金凌说到。

金凌从堆积如山的宗务里抬起头,脸上还带着几分茫然:“啊?”

“啊什么啊!?蓝家那几个惹人厌的小子又来了!!!”

“……”金凌捏了捏眉心,面上有几分疲惫:“来人,请他们去会客室稍等,我稍后就去。”

“你也真是的!当年蓝家跟金家闹成那样,你偏偏还要跟蓝家人来往,这些年可是江宗主一直在为你劳心劳力忙前忙后的!”蓝家人到底哪里好了?金阆怎么都想不明白。

在他眼里,蓝家最不可交。金光瑶鼎力支持蓝家重建,帮了蓝曦臣那么多忙,还不是说杀就杀了?这些年,虽然两家没断了往来,可金家当年风雨飘摇时,也没见蓝家出手相助过,都是江澄不辞辛苦奔波劳累来帮金凌的。

“我与思追、景仪脾气相投,互相引为朋友。朋友之间,一起出行夜猎,偶尔小聚喝酒,不算什么吧?阿阆你不是也有几个一起喝酒聊天的朋友。”

“那怎么能一样?”金阆嘀咕了一句,至少他朋友没有转身对他刀剑相向的可能。

“放心吧,我心里有数。”

金凌一边说着,一边把金阆按在了桌案前:“重要的事情我都处理完了,剩下这些就拜托你了~我去看看思追他们这么正式的来访是有什么要事!”

“喂!!!”金阆眼睁睁看着金凌愉快的溜走,留下自己面对堆积如山的宗务欲哭无泪。

“到底蓝思追等人重要,还是宗务重要?!”金阆恶狠狠的磨牙,随手拿起一个却怎么都看不进去,最后一跺脚丢下宗务也离开了。

不行!他得去盯着金凌才行!这些日子外面关于金光瑶复活一事闹得风风雨雨,蓝家人这次来准没好事儿!

他得把人看好了,别让金凌像当初的金光瑶一样,给人当牛做马最后还不落好,死了都要跟仇人困在一起不得安生。

——————————————————————

大家晚安,好梦。

评论 ( 2 )
热度 ( 7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熊孩子(笔名:河豚挟鸩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