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笔名:河豚挟鸩毒)

我的苦难,我妹帮我承担了一半,所以我的荣光,她也该有一半。
笔名我用河豚,我妹妹用鸩毒,我们合称:河豚挟鸩毒。
笔名出自辛弃疾《《蒿宜作河豚羹》

养父很嚣张之谁还不是个小宝贝? 第 198 章

江澄几乎是懵的:“难道二殿下就是为了与在下说这个?”

金光瑶不解的看了他一眼:“难道哪里不对?”

江澄想说哪里都不对,可仔细想想,好像也没什么不对:“……无事。”你开心就好。

“江宗主何必妄自菲薄?”金光瑶笑了笑,诚恳的说:“在下是真的认为江宗主你很好。”

“虽然你为人小气爱斤斤计较,脾气冲兼之嘴上从不饶人,不过一向刀子嘴豆腐心,从未亏待过自己人。”

听听,这说的叫人话吗?!江澄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你究竟是夸我还是损我?”

“我只是实话实话而已!”金光瑶笑眯眯的说道。

“江宗主,你之前为了江家而活,如今江家早已重回四大世家之一且后继有人,已无后顾之忧。你也还了那人的金丹,没了俗物缠身,不如为自己活一遭。”

“有些事,本就是无解的。江宗主,与其纠结那些前尘往事,不如重新开始,创造一些美好的回忆来代替那些痛苦的过往!”

江澄忍不住皱眉:“多谢二殿下好意。”好话说来最容易,可一句放下太轻,又岂能真的容易办到?

“江宗主,在下并非想要多管闲事。”金光瑶笑着说:“只是觉得,你我二人也算同病相怜,阿凌又总是不放心你,这才忍不住多说了几句。”

“谁跟你同病相怜?我好得很!”江澄忍不住反驳到。然后他看着面带微笑的金光瑶,迟疑的问:“你说的是……魏无羡?”

江澄不由自主的想到,若是金光瑶记恨魏无羡牵扯出了他,只怕也是件难缠的官司。虽然已经决心与魏无羡划清界限,可如果金光瑶真的要找魏无羡算账,他就能坐视不理吗?

江澄不知道。

“怎么会?”金光瑶笑着摇头:“我说的是,我们都栽到了蓝家身上啊!”

“……”魏无羡被蓝忘机拐走,金光瑶死在蓝曦臣手上。原来金光瑶是这个意思!江澄松了口气,心却又接着提了起来:“你要对蓝家出手?”

“江宗主多虑了。”金光瑶当然知道他在担心什么,不过,有些事的发生,是人力不能阻止的:“我前世有此下场,不足为奇。种什么因,得什么果,观音庙不过是我的因果报应到了罢了。”

只是不知,这一次,蓝家会做出什么选择。蓝家家主蓝曦臣,又会选择什么?

评论 ( 4 )
热度 ( 58 )

© 熊孩子(笔名:河豚挟鸩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