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笔名:河豚挟鸩毒)

我的苦难,我妹帮我承担了一半,所以我的荣光,她也该有一半。
笔名我用河豚,我妹妹用鸩毒,我们合称:河豚挟鸩毒。
笔名出自辛弃疾《《蒿宜作河豚羹》

养父很嚣张之谁还不是个小宝贝? 第 163 章

金光瑶仔细打量一脸愧疚混合着惊讶与不解的蓝曦臣。

蓝曦臣重要吗?

对曾经的金光瑶来说,蓝曦臣很重要。重要到在他几乎遍地都是恶意的身边,这份唯一的认可与尊重显得格外特别,格外真诚,格外重要。

蓝曦臣不过给了他一份他本就应得的尊重,他便几乎将蓝曦臣当做神一样供起来仰望,对他感激涕零,恨不得肝脑涂地以报之。

可如今,蓝曦臣又不那么重要了。

“呦!这不是副部长吗?怎么,带你家亲戚来京兆府串门?”路过的方司礼眼角余光瞟见一道熟悉的人影,立刻做贼一样蹿到门后从门口探了半个脑袋出来。

等看清金光瑶带着他家年龄大他一倍的大侄子金凌与一个生人说话,且二人脸色都不大好,口气也很差似乎要吵起来,方司礼只觉一股热血直冲脑门,连自己偷偷翘班这事儿都忘了。

他看不到背对自己的人此刻的脸色,却在听到金凌的话后立刻对他没了好印象:哪来的混账玩意儿?!不知道老子副部长最怕疼?!你他妈对老子未来的头儿轻点!!!老子都不敢动他一根手指头,你倒是下手狠!!!副部长细皮嫩肉,这一下肯定给掐青了!!!

他立刻从藏身处探出半个身子,扬声冲他喊道:“副部长,你要的资料我们都准备好了,不知副部长准备何时查看?”哥哥给你解围来了,还不快点过来?

金光瑶闻言诧异的看向身后站着两个面色不善的衙役的方司礼,眼中浮起一丝笑意,温柔的说:“方大人近来可好?本官派人送去败火清喉的菊花茶可收到了?”

“!”方司礼撇了撇嘴,视线扫过背对自己的人影,见金光瑶还有心情打趣自己,显然没吃什么亏。也对,金光瑶牙尖嘴利,说不过用珍贵的古琴拍人也是极痛的,他瞎操什么心?!

“下官还有公务在身,就不打扰副部长你参观京兆府的雅兴了!”方司礼说着就要撤,想了想还是不放心:“副部长,哥哥我跟我的千军万马就在隔壁,有事儿你吼一声,哥哥准来!”说完冲转身看过来的蓝曦臣呲了呲牙,利落的从门口消失了。

云纹抹额?姑苏蓝氏的人,身份还不低。方司礼盘算着套他麻袋的可行性,最后遗憾的扼腕叹息:修为低就是不好!他要加训!手底下的儿郎们也必须得更加努力才行!否则,日后出战时,还要未来老大反过来保护自己不成?

他可是未来要做兵马大元帅的人,怎能如此丢人!?

金光瑶不用猜就知道方司礼刚刚那个眼神是想搞事情。

瞥了一眼蓝曦臣,金光瑶默默想着等下还是派天一去盯着方司礼吧,毕竟姑苏蓝氏泽芜君据说是当世第一,方司礼只怕不是他对手,别教训人不成,反过来被人教训了。

这一打岔,蓝曦臣整理好了自己的情绪,再次开口便恢复了温润如玉的模样,只是一双温和的眼眸里此刻依旧盈满了歉疚与关怀:“啊……康乐,我有些话想单独与你说,不知方便否?”

——————————————

就到这里吧,我明早五点起床,晚安,好梦。

评论 ( 7 )
热度 ( 90 )

© 熊孩子(笔名:河豚挟鸩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