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笔名:河豚挟鸩毒)

我的苦难,我妹帮我承担了一半,所以我的荣光,她也该有一半。
笔名我用河豚,我妹妹用鸩毒,我们合称:河豚挟鸩毒。
笔名出自辛弃疾《《蒿宜作河豚羹》

养父很嚣张之谁还不是个小宝贝? 第 66 章

上官云的到来,让暗潮涌动的京城立刻平静下来。

暗营重新回到他手中,哪怕损兵折将,只剩下了天一一人可堪大用。可只要握在上官云手里,谁也不敢小瞧了这光杆司令。

李清秋的伏击像一场笑话。

上官云敢进重明殿,就不怕她。

她最终也没如同安排的那般,摔杯为号,发动攻击。

她困于深宫,为了夺得帝宠,花费极大心力研究过皇帝,顺带研究了压了皇帝一头的上官云。

今日若来的只是上官云一人,她发动攻击,就是败了也能靠着太子捡回一条性命。上官云高傲至极,从不会取手下败将性命。而这来源于他极度的自信,他的实力,就是他的底气。

偏偏他带了孩子来。今日若她的人打斗中伤了那三个孩子一根汗毛,上官云敢诛她九族!

李家,还有太子,她的骨肉至亲顷刻间便会不存于世。

李清秋苦笑一声,带着暮雨失魂落魄的走了。她到底还是被上官云吓破了胆,不敢赌。

薛洋动了动,发觉自己能说话了:“爹,这就是你说的皇伯父?”

上官云挑眉,不赖啊,还记得要叫伯父。

薛洋肆意打量着面色不佳的皇帝,最后一皱鼻子嫌弃的说:“皇帝竟然是这副鬼样子?丑死了!”

顾剑低头忍笑,轻轻说了一句:“康平,慎言!”

金光瑶则上前行礼:“侄儿康乐,见过皇伯父!”

皇帝早已对毒舌免疫了。有上官云在前,薛洋那点打击不痛不痒。他甚至回了薛洋一个不怎么好看的笑。

薛洋嫌弃的挪开视线不去看他蜡黄的脸,最后视线落在了桌上摆放的精致茶点上,双眼霎时亮了。

有恩带着神武卫入宫时,已经尘埃落定。

“神医,陛下龙体可好?”有恩赔着笑小心翼翼的问一脸不爽的给皇帝诊脉的神医慕容无霜。

慕容无霜翻了个白眼,任谁被人从被窝里硬拉出来也不会有什么好心情:“纵欲过度又中了毒,不是什么大事!毒好解,就是身体亏空的厉害,虚不受补,只能慢慢调养了!”

边说着边利索的写下药方:“照方抓药。记得把诊金送到!”说完一把将药方拍到有恩脸上,拎起自己的药箱抬脚走了。

但凡有真本事的人脾气都大,有恩擦了擦额头的汗,冲皇帝露出个无奈的笑,行了一礼赶紧追出去询问可有什么注意事项。

目的达成,上官云带着三个孩子扬长而去,将这一堆烂摊子丢给皇帝自己去处理。

“一路舟车劳顿,刚进京就要马不停蹄随为父入宫拜见你们皇伯父,大家辛苦了。”

上官云歉意的说:“形势特殊,为父不得不如此行事。倒是让你们跟着受累了!”

金光瑶与顾剑连道不累,薛洋却直接钻到他怀里伸手到他胸前衣襟掏了掏:“别说废话,我要吃糖!”

刚刚在重明殿吃了一盘点心,看着精致,吃起来却没有上官云做的合口,薛洋忍不住想吃上官云做的各式小点心了。

上官云握住薛洋的手不让他乱来:“出门急,为父没有带在身上,回府后再给你糖吃。”

金光瑶与顾剑二人相视一笑,看着薛洋作怪。

评论 ( 3 )
热度 ( 63 )

© 熊孩子(笔名:河豚挟鸩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