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笔名:河豚挟鸩毒)

我的苦难,我妹帮我承担了一半,所以我的荣光,她也该有一半。
笔名我用河豚,我妹妹用鸩毒,我们合称:河豚挟鸩毒。
笔名出自辛弃疾《《蒿宜作河豚羹》

今天没电,没法更新

如题,没电,所以今天确定没有更新了。

话说写到现在,一直没有怎么跟大家互动过,所以试一下点梗玩吧。

反正,梗随你们点,怎么写就是我的事了,哈哈哈!黄文的不要,我虽然看的乐呵,但是自己下笔会觉得那是在挑战我的常识,想象不能。

最近厂子搬家一直在忙,等老板给我放假我会尽量给它撸出文来的。

评论 ( 7 )
热度 ( 3 )

© 熊孩子(笔名:河豚挟鸩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