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笔名:河豚挟鸩毒)

我的苦难,我妹帮我承担了一半,所以我的荣光,她也该有一半。
笔名我用河豚,我妹妹用鸩毒,我们合称:河豚挟鸩毒。
笔名出自辛弃疾《《蒿宜作河豚羹》

养父很嚣张之谁还不是个小宝贝? 第 200 章

金光瑶恨他吗?

蓝曦臣不确定。他唯一确定的是,金光瑶对他时的态度与前世犹如云泥之别。这一世的金光瑶,不在乎他的想法与感受,眼中也没了他的身影。每次与他说话时不经意间流露出的不耐与虚假的客套让他有些受伤。

相比起与他谈话,金光瑶似乎更喜欢与夏朝那帮同僚一起闲坐。

面对蓝曦臣与面对同僚时,金光瑶身上散发出的气场是完全不一样。

跟方司礼等人在一起时,金光瑶周身气息格外放松,眼中有光,唇角的笑意也总是温柔三分。虽然有时候也会与人客套,可总体来说,金光瑶一直都处于自信且轻松的状态。

而与蓝曦臣相处时,金光瑶身体紧绷,一直都处于一个防备的状态。

金光瑶在防备他什么?蓝曦臣心中早有答案,可他不敢深想。

原来当初他刺出的那一剑,究竟还是断了他们之间的所有羁绊。

蓝曦臣重新闭上眼睛,掩去其中的黯然。有关金光瑶的争论与报道,蓝曦臣也有收藏,无论是贬谪还是褒奖,他都有认真看过。

原来金光瑶曾过得那么辛苦,原来他真的不懂金光瑶。他眼中的世界,与金光瑶眼中的世界,原来有如此之大的差距。

事已至此,他已无力改变太多。如今仙门世家与夏朝对峙之势已成,长此以往,二者必有一战,届时他与蓝家又该何去何从?

云深不知处后山,魏无羡与蓝忘机二人闲逛。

“大哥如何了?”魏无羡叼着根草,问身边的蓝忘机。

“饭菜依旧未动。”

魏无羡本就皱着的眉头皱的更紧,吐出口中的草叶说到:“这样下去不是办法。聂怀桑不肯先放下身段向金光瑶示弱,大哥就是不吃不喝饿死在他眼前,估计他也不会眨一下眼睛。要不……让思追跟景仪去金麟台一趟?”现在,似乎只有金凌还能自由出入夏朝且可以见到金光瑶了。

蓝忘机最终几不可查的点了一下头。现在也只有这一个办法了。有用没用,也要试过再说。

“希望有用吧……”魏无羡眼中闪过一丝惆怅,也不知江澄现在如何了。

莲花坞禁制全开,而且还添加了新的禁制,他根本就进不去。夏朝就更别提了,刚刚从夏朝的牢房里出来,他暂时还不想再走一趟。

金麟台他能去,可金凌近来因为江澄的事情还有金家几个长老暗中生事忙的焦头烂额,他与江澄眼下又是这种境况,不如让几个小辈走一趟来的更好。

————————————————————

今天调戏公司新来的小姑娘时发现,老板让我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要老做饭的事情她们都听说了,瞬间感觉全世界都知道这件事了一样。风中凌乱,这就是我的心情。

评论 ( 7 )
热度 ( 7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熊孩子(笔名:河豚挟鸩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