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笔名:河豚挟鸩毒)

我的苦难,我妹帮我承担了一半,所以我的荣光,她也该有一半。
笔名我用河豚,我妹妹用鸩毒,我们合称:河豚挟鸩毒。
笔名出自辛弃疾《《蒿宜作河豚羹》

养父很嚣张之谁还不是个小宝贝? 第 158 章

时机未到,这仗是打不起来的。

赵新房当然明白这个道理。可他心底也憋着一口气:他可是堂堂大将军!除了上官云之外,领兵打仗他自认第二,夏朝无人敢认第一!可他被圈在京城,困坐于方寸之间,当这个泥塑的兵部尚书,天天不是看公文就是翻兵书,这样活着有什么意思?!

如果不能痛快的生,倒是让他轰轰烈烈的死去也好!

他愿意以这凡人之躯,叩开仙门的大门,从此以后仙门不再神秘,凡人亦可登临!

“臣愿为马前卒,与仙门誓死一战,扬我夏朝军威!”赵新房摘下头上官帽,跪伏在地行了大礼。

金光瑶叹了口气,倒是没想到兵部尚书请战之心如此坚决。他隐隐有些气闷,明明他都说的这么清楚了,时机未到,赵大人也清楚此事,为何一定要请战?

若胜,他们用禁制圈禁仙门在前,胜之不武,若败,夏朝的后果不必多言。

上官云微微一笑,他明白赵新房想要一血前耻的决心,却也不会轻易就答应开战。战争从来都不是目的,而是手段。

一个领导者,必须要知道什么时候喊开始,什么时候叫停。

“赵大人请起。你的意见本王会考虑的。”上官云视线转向一旁的有恩,示意他去扶赵新房起来。

“不知苗相意下如何?”

听到上官云问自己,苗若思心知他这是要结束这个话题了,于是出列说:“臣以为,我朝需整备军队,随时准备应战!然,战事不可轻起,我朝与仙门世家有良好的沟通基础,恰好仙门百家的掌门人都在家,不如借此机会,邀他们共同协商磋谈。”

至于协商什么,就是夏朝说了算了。

上官云微微颔首:“此事就交由左相去办吧,右相从旁协助,各部齐心协力将此事办好。康乐,你便旁观学习吧!”

金光瑶应声出列:“是,康乐遵命!”

上官云笑着缓缓说:“征收瞭望台一事也不可落下。”

“是!”

且不提众大臣对上官云明目张胆将金光瑶塞到左右丞相身边学习他们处理政务的手段的司马昭之心到底作何反应,江澄没想到他再见宋岚时会是这种境况。

宋岚看起来不大好。

“……”

二人相顾无言,最后还是宋岚打破了沉默:“不知江宗主来探望在下,可是有事?”

江澄道:“只是想知道宋道长换眼一事进行的如何了。”

江澄对换眼一事格外关注,宋岚想到江澄曾换丹,心中不由揣测江澄的用意,却还是说:“听慕容神医说,我的身体没有活性,换了眼睛不过白白瞎了那一双满是灵气的双眼。”

想到那双眼睛的主人,宋岚没来由觉得心塞,却还是继续说到:“索性他便麻烦一回,为我恢复身体的活性,待复生为人后再换眼。”

从来只见活人变死尸,尸体变活闻所未闻。

莫说宋岚不信,只怕传出去徒惹世人发笑。

让死人重新拥有意识早已有夷陵老祖珠玉在前,可让死人重新拥有生命力,已是传说中的通神手段了。

——————————————————————

今天更新只有这些啦!大家晚安,再坚持两天我会搬到宿舍,离开老板眼皮子底下后更新就自由很多了。我会努力更新的。

评论
热度 ( 65 )

© 熊孩子(笔名:河豚挟鸩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