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笔名:河豚挟鸩毒)

我的苦难,我妹帮我承担了一半,所以我的荣光,她也该有一半。
笔名我用河豚,我妹妹用鸩毒,我们合称:河豚挟鸩毒。
笔名出自辛弃疾《《蒿宜作河豚羹》

养父很嚣张之谁还不是个小宝贝? 第 159 章

外人看不出什么,宋岚却能明显感受到自身的变化。

生机是否恢复尚看不出来,可他的痛觉在逐渐恢复。甚至比以往更甚。

慕容无霜说这是细胞活化的必经阶段。新生的细胞脆弱且敏感,所以痛觉也比以往更甚。

宋岚将信将疑,却也只能按捺下来兀自忍耐。

如今晓星尘能否重生全靠上官云出手。哪怕上官云有心磋磨,他也会咬牙接受。

江澄每日都会去探望宋岚,与他无言对坐片刻后又告辞离去。似乎对宋岚能否恢复活人之躯一事分外关注。

宋岚不知江澄为何如此在意,却也不曾开口过问。既然江澄不说,他自然不必追问。

江澄与上官云达成协议,江家日后服从朝廷安排,而上官云要帮他做一件事。

然而江澄万万没想到,他与魏无羡在燕京见面竟会是如此尴尬的情况。

魏无羡是被当做入侵夏朝的要犯被押解入京的。

随行的包括打伤官府官员并试图“劫囚”的蓝忘机,与有通敌嫌疑被扣押一同入京接受调查的金凌。

“……”江澄眼睛都快瞪出来了:“王爷缘何如此行事?!!!”

“难道不是江宗主想要见魏无羡的吗?”上官云觉得江澄此问实在莫名其妙。

“可是、可是您怎能将他当犯人……”

“江宗主,你说错了。”上官云眉头一蹙,不悦的说:“难道是本王让魏无羡私自打造我官府才能制造发放的入关通行令的?难道是本王让魏无羡不经允许擅自闯入我夏朝领域的?难道是本王让魏无羡目无法纪的?”

虽然那复制的通行令并未成功通过禁制,魏无羡是通过金凌从金光瑶这里问来如何穿过禁制的手法混进来的,却在刚刚踏入夏朝领域就被负责监控修士的人员给发现并逮捕了。

他私自闯入夏朝国境,身上还带着仿制的通行令,几乎是立刻就被当做心怀不轨之徒给扣押了。而与他一道出行并不经允许擅自外传解禁手法的金凌被牵连,打上了共犯的罪名。

“这……”江澄被问的哑口无言。

金光瑶无奈的叹了口气:“父亲,魏无羡一事算他咎由自取,可孩儿了解阿凌,阿凌绝对绝对不是故意的!一定是魏无羡逼他的!还请父亲能网开一面,饶他一回罢!?相信经此教训,阿凌日后必定会注意的。”

上官云眉头一竖:“二宝你别替他说好话!就算有人相逼,阿凌还不能选择拒绝?这么大的人了,连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心里都没数?!本王的侄孙怎能是个法盲!协助境外人士入侵他国领域,这事儿怎能轻轻揭过?饶他一回事小,不长记性,迟早会铸下大错!二宝,这件事儿你不准插手!我已经派了法律宣传部的人去金麟台普法,等阿凌回家后,务必监督他牢记所有律法!”

“……”金光瑶默默为金凌点了一排蜡烛。他过目不忘,记夏朝律法尚且吃尽了苦头,只怕金凌以后的日子不好过啊!

江澄干瞪着眼睛不知该如何开口,却不防上官云视线转了过来:“江宗主也是,就算只是本王十八杆子打不着的亲戚,也不能对我朝律法一窍不通!江宗主还要在燕京盘亘一段时日,本王会安排专人给江宗主普法!”

为什么我也要上?江澄满脑子问号:“本宗主并未触犯夏朝律法!”

金光瑶看了一眼江澄,又看了看上官云,最后带着些微诡异与同情的目光看向江澄:江宗主,严格说来,你确实违反律法了!

江澄违反了不经对方同意擅自移植器官罪。

金丹算器官吗?

律法中,有专门约束修士行为的条文中明确规定,包括移植修为、金丹等。

-------------------------

回家十点,吃完饭十一点,又给老板家的猫上药,十一点半结束。真是满满当当的一天。只有一章更新了,大家晚安,好梦。

评论 ( 6 )
热度 ( 68 )

© 熊孩子(笔名:河豚挟鸩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