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笔名:河豚挟鸩毒)

我的苦难,我妹帮我承担了一半,所以我的荣光,她也该有一半。
笔名我用河豚,我妹妹用鸩毒,我们合称:河豚挟鸩毒。
笔名出自辛弃疾《《蒿宜作河豚羹》

养父很嚣张之谁还不是个小宝贝? 第 73 章

义学是教授孩子们学习知识的地方,选址僻静却又不会远离人群。

上官云与顾剑背着他二人不过走了两条街就拐到了人来人往的主道上。

京城的街道上车水马龙,人来人往川流不息,尽显繁华,一派热闹景象。

他们四人走入人群,不过是汇入人海的几滴水,眨眼就不见了踪迹。

然而他们四人相貌不凡,周围路过的人时不时便会投以怪异的目光。

修士身强体健,这么一段距离上官云与顾剑脸不红气不喘,薛洋洋洋得意的在上官云背上俯视周围众生,格外享受周围人看过来的目光。在他心里,将那些人的目光都视作艳羡。

金光瑶则在路人偶然投过来的视线中悄悄红了脸。

金光瑶不安的抱紧顾剑的肩膀,将脸埋在顾剑背上挡住周围人的视线,心中盘算着自己是否要下来走。

“大哥,我还是下来自己走吧……”

顾剑听见金光瑶附在耳边低声说的话,视线一扫就知道他是害羞了:“康乐,那些人只是好奇罢了。兄长背自己的亲生弟弟,没什么不妥的。你看康平,多开心?!”

金光瑶脸红的几欲滴血,心底暗暗唾骂薛洋不要脸。

“金光瑶?!”

一道怪异的声线传来,叫的还是自己前世的名字。金光瑶心头一紧,强忍住想要回头去看的欲望,假做自己什么都不知道。

金光瑶此人,认识他的十有八九是仙门中人。金光瑶回府后就找来有关自己前世的所有报纸看了一遍,对自己前生在仙门世家的状况心知肚明。

金光瑶做过仙督,见得也多是有身份的仙门子弟。后来他做过的事情被揭露人前,身败名裂后死在义兄手中,整个仙门世家的人都容不下他。他若被认出来,十有八九是要同当年的夷陵老祖魏无羡一样,再引仙门百家围剿一回的。

而且按照他前世作为,仙门中人围剿他的心只怕比围剿魏无羡还要坚决。

“宗主,怎么了?”

姚宗主皱眉看着那个将脸紧紧贴在背着他走动的人身上的少年:“像!太像了!”

“像谁?”

姚宗主恨铁不成钢的瞪了一眼跟自己出门历练的弟子:“蠢货!你,去找个办事伶俐眼光好口才好的,去找人问问方才那四位的身份。”

“哪四位?”

姚宗主觉得自己手有点痒痒:“就是刚刚背着人并肩而行的那两个人!”千万别是他想的那样,这世间已经有一个死而复生的魏无羡,不能再添一个金光瑶了!

————————————————————

到这里了,晚安

评论 ( 8 )
热度 ( 79 )

© 熊孩子(笔名:河豚挟鸩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