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笔名:河豚挟鸩毒)

我的苦难,我妹帮我承担了一半,所以我的荣光,她也该有一半。
笔名我用河豚,我妹妹用鸩毒,我们合称:河豚挟鸩毒。
笔名出自辛弃疾《《蒿宜作河豚羹》

养父很嚣张之谁还不是个小宝贝? 第 72 章

抱歉啊,今天不会更新很多了。心情突然就变得很差,我情绪低落的时候,脑子会转不动。

我那么努力想写的温暖一些,不想被坏情绪破坏掉,所以,今天更新就随缘吧。

——————————————————————————————

林玄青闻言得意的冲上官云挑了挑眉,上官云唇角勾出一丝极浅的笑意,背在身后的手冲林玄青比了个手势。

“三日后,小友若有意,便直接来义学寻我吧!”

薛洋皱了皱鼻子,一脸嫌弃的转身走了。

上官云带着顾剑与金光瑶眼睁睁看着薛洋闷头往前冲,顾剑无奈的摇摇头叫住他:“康平,你走错方向了。”

薛洋浑身一僵,看着远处的街口犟道:“我想去那边逛逛不行啊?!”

上官云打了个哈哈:“小宝你尽管逛,爹爹带着你哥哥们去那边等你啊!”

“不要叫我小宝!”薛洋炸了。

“啊,三宝。”上官云从善如流,立刻改了称呼,冲着向自己怒目而视的薛洋咧嘴一笑,阳光下看起来格外灿烂。

上官云笑眯眯的转过身招呼顾剑跟金光瑶走:“走啦走啦,咱们不要打扰三宝闲逛的心情嘛!”

薛洋咬了咬牙,看着上官云的背影灵机一动。

上官云察觉到背后一阵风扑过来,不用回头看就猜到薛洋要做什么。

上官云步伐很稳,哪怕薛洋用了最大的力气扑过去也没撼动他分毫。

上官云顺势接住薛洋将他背在背上:“既然不想自己逛了,那就随爹爹一起,咱们一家人一起去逛街、吃美食、赏美景去,如何?”

薛洋动了动身子好让自己更舒服,将下巴搁在他肩膀上,舒服的眯起眼睛,这才懒洋洋的说:“要是不好吃,我可是会掀摊子的。”至于赏景,那是文人墨客才干的事儿,他只是个识字的小流氓,没什么兴趣。

上官云笑着说:“左右是自家开得酒楼,你掀了麻烦干活的人多辛苦一回便罢!”

薛洋立刻被勾起了兴趣:“爹你还开酒楼做生意?”

上官云夸张的叹了口气:“半大小子,吃穷老子。民间的老话,乃是世间至理!一个尚嫌钱不够花,更何况为父可是养了三个儿子!不趁着年轻赶紧拼命赚钱,以后拿什么养活你们,拿什么给你们成家立业?”

薛洋猛的勒住他脖子,呲着虎牙靠到上官云耳边阴测测的说:“爹你是在嫌弃我们吃得多?”

薛洋那点力道半点威胁都没有,上官云顶着金光瑶控诉的眼神与顾剑的同情,没什么诚意的说:“怎么会?为父只怕你们会少吃半口饭。”

金光瑶视线时不时扫过上官云背上的薛洋,暗中盘算把人弄下来自己爬上去的可行性。

他也想被父亲背着走!

顾剑看出了他的想法,快走两步走到金光瑶身前蹲下身子示意他上来:“大哥背你。”

金光瑶微微睁大眼睛,看着顾剑宽厚的肩膀,嘴唇抖了抖,他想拒绝,却又实在不想拂逆了大哥的一片好意。

顾剑回头不解的看向金光瑶:“康乐?”

金光瑶定了定神,缓缓趴在了顾剑背上。他决定顺从自己的本心,没有父亲的背,大哥的背也很坚实可靠啊!

薛洋转头看向在顾剑背后偷着乐的金光瑶:“出息!”

评论 ( 1 )
热度 ( 79 )

© 熊孩子(笔名:河豚挟鸩毒) | Powered by LOFTER